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清洁大行动”
2012-10-29 12:14

10月26日上午,乾潭镇积极响应市复评迎检办“喜迎十八大,万名市民清洁大行动”号召,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城管办工作人员、环卫所全体同志,到新程村开展清洁大行动。

据介绍,这次清洁大行动,镇里共有130余人参加,新程村也组织党员干部、妇女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保洁员等60余人参加。全体人员分成三组,分别到新程村的黄立垟、程头和包家等自然村开展清洁活动。各组队员按照原定计划对号入村,由村干部带领下,深入到每个角落,道路两傍、农户门口、河道、还有被忽视的死角等等地块。有的用扫帚、有的用锄头、有的用铁夹、铁撬等工具,还有的清运垃圾,分工协作有序的、认真的清扫垃圾杂物、清除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河道里的塑料袋、衣服还有许多废弃物。

通过大家半天时间的劳动,还村民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此次行动给村民门做出表率和榜样,对提高村民的卫生意识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李建君)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