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城中村召开“好婆婆、好媳妇、和谐家庭”表彰大会
2012-10-29 14:20

近日,寿昌镇城中村举行2012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和谐家庭”的表彰大会。

城中村“好婆婆、好媳妇、和谐家庭”评比活动从7月开始,前期制定了实施方案、评选条件,并积极动员宣传,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在层层推荐和选拨的基础上,选出了具有热爱、热心公益、尊老爱幼、教子有方、爱护环境、邻里和睦、文明和谐等优点的6位“好婆婆”、6位“好媳妇”、6个“和谐家庭”,成为了全村的榜样。

表彰大会由寿昌镇妇联和城中村两委主办,旨在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家庭的文明和谐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受到了城中村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同时也得到了市妇联、市文明办、市老龄委和寿昌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市妇联副主席程雪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认为举办此次表彰大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今天受表彰的人员,均体现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呼吁广大妇女们要积极参与和谐家庭建设,树立和谐理念,在家庭中从我做起,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增强家庭成员和睦相处、勤俭致富、绿色环保和健康文明的意识,使家庭成员更加充满活力,家庭更加和睦美满,社会更加稳定和谐。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