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2012-10-29 19:23

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十六个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寿昌镇镇长在镇分管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寿昌镇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感谢他们为整洁、干净的环境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镇领导一行来到寿昌环卫所,听取了负责人所做的相关工作汇报,并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等,感谢他们为了让寿昌更加整洁靓丽,为提升生活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所作出的默默无闻的奉献。同时,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为改善寿昌的环境、提升寿昌的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寿昌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的改善,镇村面貌有了显著的变化,为了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寿昌环卫所全体工作人员每天不辞辛劳,起早贪黑,为全镇的环卫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