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寿昌组视察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2012-10-30 13:44

近日,寿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寿昌组的市人大代表对建德市部分重点交通项目进行督查。

市人大代表一行在交通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洋溪大桥工程、长途客运中心工程等,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关于市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全面了解了洋溪大桥、长途客运中心、白章线、白章线马目区块主干道改建、下北线和杭新景高速公路(二期)建德段等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市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这几个项目的建设进度,认为相关单位责任意识强,工作目标明确,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得我市各项交通建设重点项目进展顺利,亮点纷呈。市人大城建工委主任董光和指出,此次督查是代表活动的一次创新,寿昌组的市人大代表不再仅限于关注寿昌辖区内的项目建设,希望在座的各位市人大代表要多关注全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