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县纪委赴寿昌镇城中村考察学习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2012-11-05 15:49

近日,淳安县纪委在市纪委领导的陪同下,前来考察学习该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该村便民服务中心场地及村务公开栏,详细了解该村开展便民服务工作的具体做法,对该我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城中村两委就如何更好地建设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深入的交流。

城中村便民服务中心设在村委办公楼内,有专职工作人员2名,同时配备了电脑、打印机、劳动就业信息电视电脑一体机等,还设有文化书屋及阅览室。服务事项包含政策咨询、民政救助、便民代办、劳动保障、计生服务、文化宣传等几大类。一星期7天均对村民开放。村便民服务中心已成为城中村村两委新的办公地点,开展一站式集体办公。制定了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制度,把“有问必达、有难必帮”作为服务宗旨,明确各工作人员责任,确保村民都能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城中村便民服务中心是村两委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舞台,依托便民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城中村新农村道路将越走越宽。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