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社局到寿昌镇陈家村调研村级高介所工作
2012-11-07 16:26

“营造就业好环境,构建和谐新农村”。近日,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及江干区人社局副局长,在建德市人社局副书记陪同下,来到寿昌镇陈家村调研村级高介所创建情况。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陈家村劳动保障宣传栏,查看了电视电脑一体机的使用情况,对村劳动保障室工作人员的岗位信息宣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劳动保障站负责人从办公场所面积、设施配备等硬件方面,以及人员培训、服务质量、网络建设等软件方面,汇报了创建村级高介所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标准。

会上,建德市人社局副书记指出,通过高介所的创建,能够有效实现企业用工和村民求职的双向沟通,为更好促进就业服务,发挥了平台作用,而且对各村创建工作,采用人性化的方式进行考核评估,大大减少了人力、物力和财力,是一件惠及于民的好事。

陈家村党总支书记也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思路,认真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各项工作,利用村级高介所的影响力,提高职业介绍的成功率,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能获得就业信息。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