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深度处理工程近日开工
2012-11-09 16:03

 

日前,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实施、市环保局配合实施的寿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深度处理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作为2012年度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之一,也是我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的必要条件之一,同时还是“三江两岸”重点项目之一。

由于按照1997年有关标准设计建设的原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已不能适应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现实需要,根据最新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要求,该项目重新设计建设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实施深度处理工程,设计处理能力200立方米/日。该项目经过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投标,由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项目概算总投资2480万元,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工期为8个月,预计今年年内完成总投资50%。(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余鸿鸣)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