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2-11-19 10:03

 

11月15日,大慈岩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村会计、村官共106人参观了建德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了一次特点显明、冲击力强的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重点突出、主题鲜明,主要由“廉政教育展厅”、“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教育警示厅”三部分组成。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人员认真参观了案例展板,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一组组图片、一段段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部分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提高了对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政教育较之以往的一般性通报,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使自己灵魂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不断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和廉洁意识,勤政廉政,依法行政,不断增强防腐抗变能力。(通讯员 方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