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十八大专题学习会
2012-11-20 14:34

11月20日上午,莲花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宣传委员徐国平组织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徐委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主要讲话精神和提出的5点要求为切入点,深入详细地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和主体要求,并且宣读了党章的修改部分等核心内容以及各部委、地方政府,各企事业单位重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

镇党委政府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结合工作,要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各党组织的学习交流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争取更快更好的完成年度任务,为明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通讯员 储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