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团委开展勇攀建德第一高峰活动
2012-11-22 14:32

11月20日,李家镇团委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和直属团干部共计24人攀登建德第一高峰--李家镇三井尖。三井尖位于建德(李家镇)、淳安和衢州交界处,海拔1280.5米,为建德第一高峰。

上午9时,大家在村民的带领下,从李家镇石鼓村大坑源自然村三井尖的山底下开始攀登。为活动需要,所有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大家佩戴不同颜色的帽子。历经3个多小时的“千难万险”,大家克服种种困难,不怕累不怕苦,12点多,共有18人登上了三井尖。大家欢呼雀跃、征服了自己、挑战了极限。下午2时多,大家顺利返回到山底。在登山过程中,广大干部发扬了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活动最后评选出最佳拼搏奖1名,道德风尚奖3名以及积极参与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是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后开展的,充分展示了李家镇(青年)干部和基层团干部崭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该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李家镇纪念建团9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至此圆满完成。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