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兄弟单位常走亲,寿昌社区一家亲
2012-11-26 15:55

寿昌镇有东昌、西湖、望江和横山四个社区,近日,各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东昌社区,就如何做好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大家参观了东昌社区的档案室,查看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就各自社区的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根据工作职能划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计生组着重于如何加大走访力度,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老年组更关注如何组织好老年活动,增强社区之间互动交流,让老年人走出家门,更多的参与集体活动,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兄弟单位之间的走访,是寿昌镇四个社区长期以来形成的惯例,只有对比过别人的工作,才能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打好基础。

这不,大家约定着,下次去西湖社区走亲去,学学他们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有好的就可以运用过来了。

(通讯员 毛菁菁 邓建丰)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