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11-27 09:39

为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慈岩镇党委、政府通过多种形式组织镇、村干部、机关支部以及行政村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镇党委、政府提前下发通知,精心组织单位收看、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普通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11月8日,十八大召开当日,大慈岩镇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参与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在随后召开座谈会,镇、村干部、企事业负责人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从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深化改革开放目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不同方面畅谈报告感想与体会。

11月20日,大慈岩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全体镇干部、行政村两委对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花时间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下功夫,研究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会议还要求镇、村干部要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完成市综合目标考核,科学谋划来年工作思路。

日前,大慈岩镇联村党员干部与各村的党员们在各自的党建活动室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载体,开展专题学习班,通过紧扣主题、分层实施、联系实际、强化落实、畅谈心得等方式提高学习效果,确保完成学习任务。(通讯员 陈 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