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村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29 14:00

11月27日,新叶村刚领到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书》,村党委便立刻召开全体党员会,集中领会学习十八大精神。

村书记叶建良以讲课的形式,从近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发展的给新叶村带来的新变化,他要求全村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2013年新叶村发展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全村村民共同致富,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十八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自觉参与到新叶村 “小家”建设上来,加快新叶村文化建设,将新叶的“三月三”文化和耕读传家的文化传承下去。

本次学习到会人员63人,包括3名预备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会议最后,一名在校的优秀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获得了全票通过,至今为止,新叶村的党员队伍已达97人。

(通讯员 张海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