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召开四个村村庄规划方案评审会
2012-11-29 14:00

11月28日,大慈岩镇狮山村、汪山村、陈店村、上吴方村村庄规划方案评审会在大慈岩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有关村庄、规划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单位,认为大慈岩镇4个村庄的规划编制内容基本达到要求,规划体系较为完整,但部分村庄也存在村域规划不够合理、近期建设内容不足等方面的问题。会议要求规划设计人员要充分考虑村民群众的实际需要,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科学、规范地编制规划,进一步修改规划设计方案,逐步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力促我镇农村人居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

评审单位还分别对狮山村、汪山村、陈店村、上吴方村4个村庄的规划方案进行评审,评审内容包括村域布局结构,产业布局结构,用地布局结构,基础设施规划,近期建设及整治规划等。

(通讯员 郑永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