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民革三下乡到新叶,同心博爱服务暖人心
2012-12-03 15:21

11月30日,民革杭州市委副主委方方率民革党员中的资深医师、书画家赴新叶村开展“同心博爱”送医、送药、送文化活动,受到新叶村民的热烈欢迎。

听说杭州专家要来新叶义诊后,很多村民早早来到村老年活动中心等待专家的到来。不到九点,就已聚集了四、五十人。在新叶老年活动中心,医疗专家为村民提供了内科、骨伤科、眼科、妇科、耳鼻口腔科等疑难病症咨询,现场医疗服务近二百人次,并赠送了一批药品。对于当地易发的慢性病,他们为村民介绍了具体预防措施。专家上门服务,村民一致叫好,消息迅速传开,即使在专家离开后,还有不少里陈桥、余坞山等自然村的村民闻听消息后赶来寻医问药的。而设在种德堂的书画组则现场为村民作字画30余幅。

“同心博爱”是杭州民革社会服务的一大品牌,通过送医、送药、送文化,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把服务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民革杭州市委会秘书长韦宝民、杭州市统战部领导以及民革建德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