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接受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检查考核
2012-12-04 21:14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高集镇环境卫生管理、清洁乡村和清洁庭院工作,确保村容环境整洁、规范、有序。12月4日上午,由市城管局、市农办、市妇联、市爱卫办和市水利水产局等部门单位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李家镇,对该镇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人员先后来到石鼓村和诸家村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对相关工作资料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李家镇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村两委及时整改。

检查组指出,清洁乡村、清洁庭院工作的开展,首先要在宣传上下功夫,要让家家户户树立起不乱扔垃圾、保持房前屋后整洁卫生的习惯,要积极发挥村两委、党员干部、村民组长的骨干作用,带动大家形成一种“清洁乡村,人人出力”的氛围;其次,要在硬件上下功夫,根据各行政村实际情况,配置垃圾桶,破损垃圾桶及时更新;最后,要在保洁员管理上下功夫,保洁员是垃圾清扫的第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有责任感和公益心。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