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库区移民蔬菜培训班
2012-12-06 15:16

航头镇是建德市主要的蔬菜基地之一,也是新安江水库移民较多的乡镇,其中有部分移民从事蔬菜种植。由于今年蔬菜市场价格波动较大,整体滞销现象严重,蔬菜种植经济效益滑坡明显,对菜农种植积极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为提高蔬菜种植技术,坚定菜农信心,航头镇政府在12月6日举办了库区移民蔬菜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市农业局蔬菜专家钱荷富同志上课,航头镇蔬菜种植大户、绿博、瑞德、倚天三家蔬菜龙头企业的技术员、库区移民等91人参加。钱荷富同志分析了当前的蔬菜行情和本市蔬菜种植情况,对重点几个蔬菜品种的种植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大家种出安全、优质、高效的蔬菜。

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菜农纷纷表示回去要把听到的技术用好,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通讯员 翁卫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