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农业大项目招商再结硕果
2012-12-11 13:38

今年以来,寿昌镇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集中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农业大项目招商工作再结硕果。

寿昌镇通过多方的努力,继引进江南春堂、盛丰农业、浙江林鑫之后,今年十月又有两个大型农业项目落户。新引进的二个农业大项目分别是杭州祐康集团投资大塘边村的建德祐康祐谷大地有限公司有机蔬菜园项目和杭州桑尼维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周村村的湖景牧场项目,总投资分别为5000万元和2200万元,现已分别完成了建德公司的注册和土地征用协议的签订,项目建设将于2013年初启动,预计当年能完成。

据悉,大塘边村已和杭州市祐康集团达成协议,正式筹备精品蔬菜种植基地,项目一期注册资金2000万元,预计总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征地430余亩,并陆续向农户发放当年的土地租金。周村村引进杭州桑尼维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湖景牧场项目,其最大亮点是以品牌建设为主线,计划建成并投产种羊、成品羊为一体的现代化原生态农场。该项目计划于明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总投资2200万元,主要产品包括加工成品优质羊肉、养殖德国波尔山羊、种植猕猴桃及板栗。项目组织实施中,将力求把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与新农村建设进行有机结合、协调发展。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