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同镇工委视察大同集镇老街路改造工程
2012-12-13 16:40

12月13日,政协大同镇工委组织委员视察大同集镇老街路改造工程。

大同集镇老街路改造为该镇2012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新街路、中街路、砚西路、柳城路和新昌路五条道路的改造升级,总长度1.45公里,预计总投资700余万元。工程通过路面沥青浇筑、排水排污管道埋设、完善道路行道树等,彻底改善集镇老街交通拥堵现状。目前,已完成新街路的改造,新昌路、中街路年内完成改造,改造中的新昌路也已完成管网埋设,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大同镇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关于改造工程的介绍,并实地视察了老街路改造工程。大家认为大同集镇街道多为20-40年前所修建,无污水管网系统,路面严重破损,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此次政府下决心彻底改造集镇五条道路,对改善群众出行,提升集镇面貌意义重大。委员们将积极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全力支持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傅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