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成立
2012-12-23 14:37

播撒爱心 共享蓝天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儿童的关爱工作,12月21日,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成立,会议听取了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和协会章程。副市长祝军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此次成立的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是由李家镇各行各业、社会各阶层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致力于凝聚社会力量,提升全社会对“困难儿童”这一群体的认知度,帮助这一人群及其家庭得到应有的关爱和支持,实现其人生价值,获得和谐幸福,促进社会文明和进步,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副市长祝军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府对李家镇关爱困难儿童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困难儿童是经济社会转型期出现并将长期存在的一个社会群体,是最需要关注的特殊群体之一,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未成年群体整体素质,关系着广大家庭、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着新农村建设和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他希望,全社会能充分认识做好困难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传媒的作用,通过树典型,表先进,努力营造关爱困难儿童的社会舆论氛围,并立足于开展“代理家长”等关爱活动,不断加大对困难儿童的关爱支持力度。

据悉,截止目前,该协会已募集到近20万基金,将用于帮助李家镇因天灾人祸造成家庭特困的儿童和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等。会上,协会向12名困难儿童代表送上了爱心款和礼物。(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