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财政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2013-01-07 14:44

近日,从下涯镇财政所得到的确切数据,预计2012年下涯镇财政总收入可达1.25亿元,同比增长122%,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地方财政收入达到2709万元,同比增长58%。

工业经济增长的拉动,促进了该镇财政收入的增长。“2012年,下涯镇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1.25亿元。特别是工业经济的稳步增长和一批重点项目的强势拉动,为我们财政收入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下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2012年,是下涯镇的项目见效年、征迁交地年、安置房建设年、新农村建设年、稳定保障年。2012年以来,下涯镇克服经济下行、出口受阻、投资不足、内需乏力等困难,强化对工业经济的服务保障力度,破解经济运行中的各类难题,各项主体指标完成较好,全镇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快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