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检查组考核新安江街道
2013-01-07 19:53

1月7日,新年伊始,建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学龙率检查组来到我街道,就我街道2012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新安江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纪工委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考核期间,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新安江街道2012年度的情况汇报,而后逐一找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检查台账等形式,对我街道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考核。

汇报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俞伟就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查处违纪案件、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村级便民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来,街道依托三大优势、实施三大战略、做好三篇文章,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开展“十个一”活动、严格执行“四条禁令”“六个严禁”,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通过查处违纪案件、规范工程交易、调整充实村监委班子,实现党风廉政建设惩防并举、综合治理的目标。

郑学龙代表检查组,对我街道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检查考核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把这次检查考核作为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和自身的反腐倡廉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街道党工委要与检查组相互配合好,通过汇报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分析一年来街道惩防体系建设和责任制落实情况;三是通过这次检查,为推动明年的工作打下基础。

俞伟对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 王益坤)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