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50亿
2013-01-14 13:57

2012年,洋溪街道实现工业总产值产值53.04亿元,首次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11.1%,其中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36.67亿元,同比增长9.6%。这是来自市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

在内需、出口、投资等宏观形势整体不利以及区域内化工、纺织等重点企业负增长影响的情况下,洋溪街道通过推动转型发展、狠抓项目推进、为企优质服务等举措,仍然保持了工业经济持续稳定较快增长。“2012年,是洋溪街道的转型升级年、征迁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全街道上下围绕工业经济发展,在转型发展上下了苦功,在项目攻坚上嗷足了劲,在一线解决企业难题上见了实效,实现了工业经济冲五十亿的目标。”洋溪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2012年,洋溪街道工业生产性投入项目达到30个,共实现投入24646万元,同比增长20%,其中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8个,均已基本完工,为今后工业经济增长打实了基础。这其中特别值得一提是,洋溪街道引进落实的四个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达到3.9亿元,如浙江宏都寝具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00万套床上用品及填充物生产线项目,已于2012年9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建德锦成实业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000万米高档仿真丝功能性面料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审批准备工作,将于2013年春节后开工建设。街道上下从主要领导带头,到分管领导到具体工作人员,千方百计优化对企业服务,企业有问题做到随叫随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2012年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达到20余个,以真诚高效的服务创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2012年,洋溪街道企业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方面又取得新的突破,如恒明环保公司的“生活垃圾热解气化蓄热燃烧余热余能回收利用技术及成套处理设备”产品入选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名单,宏都家纺、雅鼎卫浴成功创建省著名商标,新化新材料研究院成为省级企业研究院,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王鑫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