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村村开展民主测评活动
2013-01-14 14:06

1月10日上午,大慈岩镇李村村办公楼会议室内一派热闹景象,村两委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正在向90余名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述职,这是大慈岩镇全面推行村级民主测评,创新干部管理方式的一个缩影。

会上,村党委书记李孝良首先向与会代表做了述职报告。他代表村两委班子认真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与收获,查找了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随后各村两委及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代表对村两委成员和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测,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选出他们心目中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

随后,联村干部大慈岩镇副镇长吴建新代表大慈岩镇党委、政府向与会代表祝以新年的问候,并对结合全镇发展对李村村新的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要求李村村两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争优,紧紧围绕中心村建设和古民居保护开发两条主线,带领李村走向新的辉煌。

民主测评是大慈岩镇党委加强干部队伍考核、管理的创新举措。实践证明,这一举措对强化村民自治,不断提高村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领导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干部的考核评价机制,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推动了农村工作呈现新的更大的进展。

(通讯员 陈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