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3-01-18 14:56

 

1月18日上午,大慈岩镇第三届人代会第三次会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56名镇代表和30余名列席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黄福明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郑希平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代表们在听取镇政府、财政及人大工作报告后,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共商发展大计,代表们一致认为,镇政府2012年的工作成绩显著,镇域经济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并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及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代表的参与下,围绕“立足发展抓项目,统筹兼顾谋思路”的经济发展思路,利用发展中抢占先机的有力条件,一定能率先突破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童文扬对镇人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镇政府上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指出,本次会议依法、民主、规范,他从牢固树立党的领导、发展观念、代表作用、民生事业等四个方面,对大慈岩镇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冀和要求。

在全面完成上年度工作任务的基础上,2013年大慈岩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实现工业销售产值24.1亿元,力争25亿;其中规上企业工业销售产值16.4亿元,力争17.08亿元;工业生产性投入力争实现2.5亿元;招商引资1.84亿元,力争1.91亿元;地方财政收入1160万元,力争1212万元;农业总产值增长8%,力争1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3%,力争15%。为实现发展目标,该镇将重点抓好突出工业项目、特色农业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统筹城乡发展、民生事业改善、政府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的基础上胜利闭幕。(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