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商会举行2013年新春团拜会
2013-01-22 20:21

1月18日下午,航头商会在世外桃源度假村举行2013年新春团拜会,来自全镇28家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团拜会。尽管室外寒气袭人,但会场春意浓浓,一片喜气景象。商会还邀请了工商所、国税分局、地税分局、民生银行等部门领导和镇班子成员参加。

团拜会由副镇长、商会秘书长官建强主持,副会长陈俊平作新春团拜会报告。过去的一年,航头商会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商会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突出“服务、发展”两大主题,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行业自力、规范行为”的职能为出发点,进一步推进全镇民营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商会将进一步致力于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会员单位,使他们不断发展壮大,为航头经济繁荣做出有力贡献。

会上,相关领导对商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并对安全生产,招商引资,企业员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在会上指出,2012年商会会员在全球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克难奋进,经济稳步增长,扩大了影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做大产量、财政增收、扩大就业、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尤其在质量强镇建设中,做到了“墙内开花墙外香”。同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做大做强,在转型升级上下工夫。二是提升素质,在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上下功夫。希望商会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好宣传政策、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助解难题的作用,进一步注重理念更新、氛围营造、科技创新和社会和谐,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成为会员企业的娘家。(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