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女知联慰问困难家庭
2013-01-29 11:2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寿昌镇女知联分会会长、理事和会员组成的“慰问团”,积极深入到各村(社区),为困难妇女、单亲特困母亲、孤寡老人们等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心中却涌动着暖暖春意。

一行人来到家住山峰村的傅春霞家中,他的父亲热情接待了大家,“春霞还在学校读书,等回来以后,我一定告诉她还有这么多好心人来看她”,右眼失明的傅大伯激动地说。当大家看着墙上一张张奖状时,傅大伯谈了谈女儿近来的学业情况。在因病致贫的周丽香家中,她正躺在床上休养,从桂花村妇女主任那里了解到,由于患有精神疾病,周丽香的身体时好时坏,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加上丈夫身体欠佳,夫妇俩需要常年吃药。经过一番嘘寒问暖后,“慰问团”成员叮嘱她要安心养病,注意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随后,又立即赶往望江社区,看望了大病初愈的胡益娟。因为前不久的一次大手术花去了大量医药费,在场的人得知情况后,详细询问了她现在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能太过操劳,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近期,寿昌镇女知联分会共走访慰问了16户结对家庭,“将浓浓的情谊融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扶之中,让她们过上一个幸福安康、快乐祥和的春节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一位女知联分会会员如是说。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