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全面开展特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2013-01-29 19:50

心系百姓 情暖人心

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1月29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书记俞伟、主任刘国金携街道干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57岁的应根德家,俞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因难,安排好生活,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俞书记说:“春节快到了,我代表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对你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你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应。”

在80岁的黄祝昌家,吴福珍委员听取了丰产村老书记对村现任村干部工作的建议,了解了当地农村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丰产村村干部提出了新年的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了解民情,办好实事,当好参谋,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为推进丰产村农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10余箱食用油、30余袋大米、30余床被褥及9000元慰问金。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使社区、村的干部们更加了解了群众的生活状态,还使得群众与街道干部联系的更加紧密。让特困户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国家、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注,从而更加勇敢的面对生活。

(通讯员 朱思怡 胡益云)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