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2013-02-03 14:35

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和村干部队伍建设,激发村干部的工作热情,全面推进村级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日上午,航头镇召开了村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述职会特点在“讲干货”,简明扼要、亮数据、摆事实。会上18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对各村2012年来在基层党建、计划生育、“六事一日”工作法、“党员活动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公开述职,对2013年各项工作进行展望。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各村实际工作情况对各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航头镇党委书记作了总结点评,对各村2012年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3年要以党建工作为基础,扎实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各村优势,加强“六事一日”工作法以及“党员活动日”的推广,加强基层组织和村干部队伍建设,搞创新、出特色,为开创镇村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上还对18个行政村计生考核、综合目标考核进行通报。(通讯员 张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