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妇联慰问退职妇代会主任
2013-02-06 15:01

寿昌镇妇联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了六位退职村妇代会主任。走访期间,与她们亲切谈心、拉家常,了解退职妇代会主任目前的家庭和个人情况,亲手为她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妇女姐妹的祝福,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镇妇联班子成员来到南浦村看望了79岁的薛有云,虽常年患病吃药,但看到老人时她的气色还不错,大家关切地询问了她近来的身体情况,并送上500元慰问金,祝愿她的身体早日康复,日子越来越好。看到大家的到来,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镇妇联这些年对我的关心,真是高兴啊!”

在红路村的许金兰家中,由于患有残疾,需要常年吃药,加上儿子和丈夫的相继离世,家里情况十分困难,但许金兰没有向困难低头,身残志坚的她平日里还自己种菜,在她看来连任了35年的妇代会主任,对自己勇敢面对挫折很有帮助。大家都希望她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妇女工作。

进行走访慰问是镇妇联开展帮扶退职妇代会主任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镇妇联曾多次开展调查摸底,充分掌握了那些生活贫困、急需救助的退职妇代会主任的生活现状,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