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泉村:为村民送上新年祝福
2013-02-07 19:17

新年的钟声临近,不少在外打工的村民纷纷回到村里过年,享受这难得天伦之乐。正在大家都忙着筹备过年的时候,村两委坚守最后一班岗,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年画进入党员家。今年市委组织部创新的将年画与“六事一日”工作法相结合,将简单朴实的年画又增添了一抹深意,更有效的推广工作法。双泉村村两委认真落实工作法,亲自将年画送到43名党员家里,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不少党员表示非常喜欢这么有新意的年画,诸葛永发说:“由于‘六事一日’工作法的推行,村里的管理更民主、更便捷、更利民,对我们村民来说是件大实事”。

探望流动党员。村里不少流动党员,由于在外打工,较少参加村里的党组织活动。村两委利用过年之际,走访探望流动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和沟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活力。

慰问困难群众。村两委分秒必争,在年前制定了慰问计划,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12户,困难党员3户,为其送上慰问金近10000元,其中困难党员叶阿凤说:“太感谢组织上的关心了,都记得我们这些老党员,真的太感谢了”。

坚持落实坐班制。即使是在过年期间,双泉村村两委认真制定值班表,坚持落实8小时值班制,做好值班记录,并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做好过年前后防灾工作,为村民能过上一个开心、平安、幸福年做好准备。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