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节后走访慰问辖区企业
2013-02-18 19:52

2013年春节上班的第一天,航头镇党政领导率经发办工作人员赴辖区工业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企业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航头的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镇领导先后走访了建德市宏兴钙业有限公司、建德市兴隆钙粉有限公司、建德市云峰碳酸钙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企业家们克难攻坚、稳中求进,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航头镇工业在全市工业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2012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3.4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14家。初步形成以空调换热器、除湿机、卫浴产品、模具加工、农牧设备、碳酸钙、化工等为主导产品的工业化格局。三产服务业呈现发展提速、总量扩大、品质提升的良好态势。随着商品混凝土、焊割工具、锻造、铸造等项目建设逐步推进,将不断提升航头的工业化水平,为建设航头镇工业经济夯实基础。

镇领导的新春慰问给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信心,企业主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团结带领企业广大职工,紧紧围绕镇党代会提出的“一强二提三建设”发展思路,更好地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大胆创新,为航头的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