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慈岩镇工委积极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2013-02-19 12:56

2013年以来,政协大慈岩镇工委积极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会前提案征集工作,着重于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着重于提案质量的提升。政协大慈岩镇工委,充分重视各委员提案的质量,着重于提案的选题,文字的表述,力求做到简洁、清晰、言之有理,把好提案的源头关,能够使提案承办单位准确了解提案反应的实际情况,正确把握建议的实质。

二是着重于提案的调查研究。充分利用过年前以及年后的时间,组织辖区内各委员开展走访调研,深入实际、深入企业、深入农村,精心选题、充分调研、集中民智,充分反应民意。逐步形成集体调研、整体推进、协调高效的提案工作机制。

三是着重于提案的针对性。各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和所长,始终将目光聚焦在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完善、文化保护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领域,积极为本镇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现已征集涉及工业发展、旅游提升、便民服务、道路建设等建议5条,以及关于新叶村亟需解决第二期新区用地的社情民意1条。(通讯员 赵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