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泉村召开“六事一日‘开门会’”
2013-02-19 15:56

新年伊始,双泉村村两委成员以极快的速度调整工作状态,以良好的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2月19日,双泉村新一年“六事一日”的“每周一会”正式启动,本次的“一会”不仅是新年工作“开门会”,更是“自查会”、“誓师会”。

会上,村书记简要通报了2012年村里的各项工作,详细介绍了2013年村庄规划构想,提议民生设施建设方案,对新一年村庄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同时,针对双泉村在项目管理上、财务开支上、党建宣传上、工作态度上存在的薄弱环节,村书记从明确整改项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就加强村干部管理、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规定。

随后,村干部围绕今年村里的重点工作,对照线上的实际,从如何落实重点工作、如何实现责任分解、如何转变村干部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逐个发言。一项项举措、一件件实事、一句句誓言都被大家牢记在心里,别具一格的“开门会”为新一年的乡村建设开好了头,起好了步。(通讯员 陈芳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