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2013-02-22 11:30

 

“你到社区去报到了吗?”这是近段时间洋溪街道机关在职党员相互之间问得最多的一句话。因为,他们除了日常工作,又领到一项新任务——分别到各自居住的社区报到,至少领办2个民生项目,并用各自特长为社区百姓开展专业服务。

2月22日上午,洋溪街道机关在职党员,走进明珠社区为民开展便民与敬老助残、扶贫帮困及送政策活动。在政策宣传展台边,一位俞大妈高兴的说:“现在干部好,把我们需要的政策送到家。”一位刚退休的李大伯也说:“洋溪街道是建德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我要好好了解洋溪,熟悉洋溪,随时知道洋溪街道的新政策与新做法。”

洋溪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推行“社区活动项目领办制”,旨在为社区党组织开展为民服务搭建新载体,同时,也为机关党组织发挥在职党员作用搭建新平台。希望通过深入开展这项活动,进一步发挥机关在职党员的作用,增强社区的服务力量,提高社区服务管理水平。

各社区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活动项目,组织在职党员参加。每名在职党员每年至少要参加两次社区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洋溪街道已有100多名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通讯员 徐飞)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