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泉村:服务群众从身边环境开始
2013-02-25 15:33

“大家都进来下,我们开个保洁人员的短会,简单布置一下今年的清洁任务,顺便把卫生保洁责任书也签掉。我们虽然是个小村,但是保洁工作也要认真对待,时间不长,大家都可以谈谈想法。”25日一早,双泉村村两委召开村保洁人员会议,泉山和小泉自然村共3名保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村书记开门见山地阐述了今年村庄的清洁任务,确定了每个保洁员的包干区域,并且进一步完善了考核奖惩机制,从去年每季度定期检查向今年每月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转变,提高了对保洁人员的工作要求,同时工资福利也得到了提升。“会后每个保洁员去领取雨衣和垃圾钳,下小雨的时候可以更方便清扫垃圾,下大雨就在家休息吧,还是要注意身体的。”村主任说。

村书记简明扼要的说完工作制度,各保洁员也纷纷建言献策,认真探讨在保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言期间村书记也将重要问题和建议予以记录,方便更好地了解调查。会后,各保洁员纷纷回到工作岗位,迅速转换到工作状态,直到中饭期间仍能看到他们在清扫村庄道路和绿化带。保洁员叶娥云说:“村里对清洁工作这么重视,我也没工作,村里这么照顾我们的生活,这么细心,不但涨了工资还给我们配了雨衣,我一定会很认真做的。”

双泉村村两委不断摸索研究,将工作做深,将服务做细,为村民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不懈努力,有了全村村民的配合支持,双泉村的环境一定会越来越整洁,管理越来越民主,服务越来越便民。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