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五”学雷锋 大洋在行动
2013-03-05 16:14

 

一大早,大洋镇机关干部拿着铁锹、扫把、钳子等匆匆往大洋农贸市场、江边等地赶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清洁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活雷锋”,一条条醒目的标语,正是志愿者实际行动的写照。

据了解,大洋镇利用“三五”学雷锋契机,组织全镇机关干部、企业、部门单位、大洋初中、大洋小学、党支部、工会、妇联、团委等十余个单位对大洋集镇、农贸市场、车站、江边公园、上源村等地进行集中清扫。一个个俯着身子扫地、捡垃圾的身影,从卫生院路口慢慢消失了,他们又去农贸市场开始下一轮的清扫活动。过往的行人也深受感染,很多人都拿起扫把开始加入到清扫队伍中去……

“清洁乡村,美丽大洋”学雷锋行动从上午8点半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上源村、大洋集镇等地卫生环境也得到了良好的改善。(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