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度洋溪街道专利授权量居全市第一
2013-03-13 14:53

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专利工作工作会议获悉,2012年度洋溪街道专利授权量324件,占全市总数566件的57.2%,比全年增长143.6%,其中发明专利14件、实用新型专利9件、外观设计301件,无论是发明专利授权数,还是各类专利授权总数均为全市16个乡镇街道第一,成为建德名副其实的“专利强街”。

据了解,近年来,洋溪街道高度重视专利工作,专门成立专利工作指导站,建立企业专利培育数据库,街道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企业在授权的当年一次性奖励1万元,组织专业中介机构上门为企业作专利申请的申报辅导,精心组织开展“雅鼎”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不断造浓企业申报专利的氛围,提升企业申报专利的数量和质量。新化化工、雅鼎卫浴、严州府食品、致中和实业等企业成为街道专利授权企业的代表以及专利作用发挥的主要受益者。(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