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部署征迁攻坚月专项行动
2013-03-14 15:37

3月14日,梅城镇召开镇、村(社区)干部大会,部署征迁攻坚月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征迁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要把征迁作为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三个主题年”活动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征地拆迁推进速度,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各项目提供有力保障。会议明确3月15日-5月15日为全镇征迁集中攻坚月,按照区域划分两片九组,对重点项目进行征迁攻坚。会议要求全镇、村、社区干部要坚定信心,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重点、难点、焦点问题上取得突破。在攻坚月期间要一切工作、一切重点围绕征迁攻坚展开。各部门要强配合,多协调,合心合力打赢攻坚战。要各司其责,将征迁任务落实到人,把握时间节点,深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要求,确保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攻坚克难任务。会议还公布了征迁攻坚月督察督办、干部全职、周报告、责任追究四项制度。

会后,各组还根据征迁目标进行了协调对接。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