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出台作风建设“二十八条”
2013-03-18 15:11

 

为贯彻落实市机关作风大会精神,进一步改进乡镇基层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办事效率,经各办公室征集,结合乡镇工作实际,该镇正式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即“二十八条”。

该规定按照从严带队伍、从严管干部、从严抓作风等要求,明确提出了九个方面二十八条具体规定,主要包括“两精减”(会议活动、文件简报)、“两加强”(廉洁自律、督促检查)、“两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作风)、“一密切”(联系群众)以及“一厉行”(勤俭节约)。其中,在厉行勤俭节约方面,对严格制定财务规定、规范公务经费包干、简化会务布置及公务接待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规定。

同时,镇纪委通过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对“二十八条”的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查处并通报执行情况,通过“二十八条”作风建设规定,形成了全镇干部敬业奉献、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