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政协委员献计精品线建设
2013-03-22 15:24

3月21日上午,大慈岩镇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实地查看了我市第一条城乡统筹精品线,并对精品线路建设献计献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慈岩镇按照“抓点、连线、扩面”的思路,着力抓好特色村、美丽乡村和整治村创建,通过沿线整治将大慈岩镇“十景”串珠成链,打造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城镇,白墙黛瓦、佛墙、牌坊、文化长廊一些颇具地方特色的建筑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认为,精品线建设抓住了亮点,抓住了特色,抓住了连线,并建议镇政府将新农村建设和精品线路相结合,加快李村、里叶中心村建设和檀村精品村建设,加快农居点建设进度,加强村庄道路整治力度,加大生态文明宣传,全面发挥旅游精品线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和提升城乡品味的载体作用。

大慈岩镇秀美山村精品线建设工程是杭州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的重点协作项目,也是全市第一条城乡统筹精品线路,工程涉及全镇9个行政村、3个路段,糅合原有的礼佛文化、农耕文化、莲荷文化、畲族文化,打造耕读文化带、农耕文化带、莲荷文化带,目前工程进展情况良好。

(通讯员 陈芳 赵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