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1-16 13:41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1月13日,大同镇利用周末一天时间召开了2018年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深刻谋划2018年大同新发展。镇党委班子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该镇党委书记蔡爱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找差距、寻短板,明年的工作重点、主要举措,规范管理、狠抓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一番简短而深刻的发言。

在中层干部和其他班子发言结束后,该镇镇长蒋建成先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大同发展需直面的五个问题:一是工作亮点不多、如何突围;二是产业基础不强、如何提升;三是乡村环境不佳、如何改善;四是工作推进不力、如何解决;五是规范管理不强、如何改变。接着,他用“四个围绕”描绘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一是围绕工作短板,齐头并进,奋力前行,树立争先创优目标;二是围绕省级小微企业园创建,强化招商引资,助力产业发展;三是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助推环境改善,城镇建设;四是围绕稻香小镇示范区,促进农旅结合,产业转型,环境提升。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蔡爱珍做总结发言。她认为与会人员的发言准备充分,既有对工作的反思,也有工作的思路创新亮点,充分体现了大同镇干部的强烈事业心与责任感。此外,她还强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2018年,大同镇全体镇村干部、群众要奋力前行,重点谱写好以下六篇文章,为实现大同新崛起贡献力量。一是要谱写好“经济发展”的文章;二是要谱写好“美丽大同”的文章;三是要谱写好“党建发展”的文章;四是要谱写好“社会民生”的文章;五是要谱写好“和谐稳定”的文章;六是要谱写好“队伍建设”的文章。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