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相结合
2014-01-29 14:24

接近年关,大慈岩镇的“三改一拆”工作热情不减,1月28日,大慈岩镇“三改一拆”办公室成功拆除两处未批先建的养鸡棚和养猪棚。拆除面积达700多平方米。

拆除的两处养殖户位于大慈岩村排塘自然村排塘部队宿舍楼后面,属于未批先建,且污染严重,臭气熏天,同时也影响了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由于这两户农户分别养着3500只鸡和60头猪,所以拆违难度很大,大慈岩镇一拆工作人员上门10几次做思想工作,镇主要领导也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

年底“五水共治”大行动在大慈岩镇全面铺开,考虑到这两户违建污染严重,尤其是猪的排泄物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水沟,大慈岩镇党委政府决定必须在年底前拆除到位,借着“五水共治”的东风,大慈岩镇干部再次上门做工作,传达“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精神,终于于2014年1月28日成功拆除这两处违建。

本次拆违行动不但为我镇2014年的“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起了一个好头,同时也为部队官兵的生活创造了一个好的环境,为国防建设出了一份力。(通讯员 陈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