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冰雪寒风浑不怕 青春助力治“五水”
2014-02-11 16:01

2月11日,大慈岩镇团委联合教育局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机关干部等开展 “青春助力五水共治”志愿活动。

数十名年轻团员、干部一来到陈店村陈店溪前,就围绕该片河道开展了绿化、保洁工作。面对多处卫生死角,团员青年及志愿者们不畏脏乱、纷纷跳入冰冷刺骨的沟渠中,清扫着垃圾和漂浮物,经过一下午的连续奋战,对河道周边及河道内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使得河道周边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寒风凛冽,冰雪未消,团员青年们却是个个额头见汗,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镇新一年的“五水共治”打响了第一枪。

本次活动,大慈岩镇团委向全镇发出倡议,动员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组成志愿者队伍,做“五水共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在新年伊始开展守护家乡美丽山水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优化共同参与的治水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治水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通讯员 丁祎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