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李村村:与镇领导共谋新年发展
2014-02-11 16:31

2月11日上午,大慈岩镇党委书记郑希平、镇长龚鑫、党委副书记李刚一行人来到李村村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会上,郑书记从三个结合即“结合作风建设抓合力、结合机遇磨思路、结合省级文保单位抓环境”,给李村村两委班子成员上了一课,同时,希望村两委能在2014年紧紧抓住中心村重点推进的这个机遇,接受邻村新叶古村作为国家级古村落保护单位的“辐射”作用,化作李村村自身的机遇,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差异化发展。村党委书记李孝良也向镇领导汇报了李村村2014年的工作计划,并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向镇领导进行了汇报,希望镇领导能给予帮助解决。

镇领导与村两委共谋新一年的发展,既是对村两委2014年的工作寄予了厚望,也是对班子成员今年工作的一次激励。(通讯员 陈剑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