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快乐过元宵,和谐拆违建
2014-02-14 13:02

2月14日一大早,大慈岩镇排塘自然村的后山边,一辆挖机车静静的等待着。原来,该处有一处未批先建的养猪棚,占地面积达750平方米。由于该违建污染严重,猪的排泄物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水沟,污染水源,与当前全市“五水共治”的形式格格不入,同时又臭气熏天,严重污染周边的空气环境。经过镇工作人员和主要领导的多次上门,传达精神,思想教育,户主现已经同意进行拆除。

如今养猪棚里的猪已经清空,户主正在收拾着剩余的大件农用工具,见此情景,该镇城建干部纷纷上前搭把手,搬木头的搬木头,拆电线的拆电线,一旁正挥舞着铲子帮忙饲料装袋的城建干部陈前说:“既然户主愿意配合我们工作,今天又是元宵佳节,镇里当然要来助他一臂之力。”

挖机车的“隆隆”声响起,养猪棚应声倒下,整个过程没有阻挠,没有争吵,远处的元宵鞭炮一阵热闹,春寒料峭的大慈岩镇一片祥和。

本次拆违行动市、镇两级代表,公安干警也到场指挥监督。(通讯员 吴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