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基本完成个体户普查上报工作
2014-02-17 13:59

大慈岩镇个体户上门入户经济普查工作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到2月中旬全部完成,11个行政村完成了审核和上报工作。

在这短暂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大慈岩镇普查员本着先易后难,有紧有快的原则,一方面要做好过年过节期间普查宣传工作,另一方面做好数据的审核和评估,加强质量控制,确保数据质量。

据统计,截止2月17日,大慈岩镇登记上报总数557户,有证个体371户,从业人数2114人,完成登记比例97%,其中上报有证比例达103%,排名全市前列。

下一步,大慈岩镇经济普查小组将保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普查前培训指导工作,认真完成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的普查任务,不盲目追求速度,不触碰“六条红线”,建立普查相关信息报告制度,做到及时汇总、及时上报,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