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新年新期望 综治展“新”颜
2014-02-20 16:56

正月将尽,新年伊始。在红红火火的爆竹声中和家家户户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已然进入了传统意义上新的一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日前,在大慈岩镇新一年综治工作任务布置中,镇综治办就对各村的综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新干部要有新拼劲。考虑到村级换届选举刚过不久,许多村干部都是初次接触综治工作,也是负责综治工作的第一年。但是新接手不是慢进度的借口,各村综治干部要尽快熟悉各项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鼓干劲,提士气,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学习态度,全力拼搏,在全镇范围内形成“综治工作你追我赶 新老结合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二是新工作要有新觉悟。新的一年必然会有新的任务,综治工作重在平时贵在坚持,要扎实开展每一步,老的同志要克服“懈怠”情绪,摆脱应付为主的工作思想,认真抓,从头做,做好本职工作,带好新干部;新的同志要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向身边的老同志学习,以“万事开头难”的准备和“不怕苦 不怕难”的觉悟迎接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积累,在工作中成长。

三是新时期迎接新挑战。综治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具有突发性和不可知性,因此工作压力相对较大。虽然在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重心有所区别,但维护地区社会治安、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却是一直以来总的工作目标。综治干部们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以“多学”应对“面广”以“多做”应对“量大”,以“早预防 早准备”应对“突发”,以认真负责、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各项挑战。

(通讯员 邵骁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