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大学生“村官”热议习主席回信
2014-02-21 16:30

天气晴好,午饭过后大慈岩镇在岗大学生“村官”聚在一起聊天,不知不觉就习总书记复信张广秀一事热议起来。

任职五年多的大学生“村官”张海莉首先感叹说:“我很佩服张广秀扎根基层的坚定毅力和勇气,我们所有村官都会关注她支持她。这么多年工作下来,我感觉到领导干部对基层人员,大学生‘村官’越来越关心和重视了。”

新进的大学生“村官”汪琰说:“是呀,我感觉国家领导人很亲民,和我们村官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今后我也会学习张同学更好地服务基层,用自己所学努力改变农村面貌。”

还有的说农村工作很重要,但是也要注重定期的体检,健康的身体才是服务农村的本钱。大学生“村官”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的非常火热,大家都表示,村官要对自己的岗位充满热情和干劲,只有不计得失,努力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终会增长见识、增长才干,青春无悔。(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