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镇”创建动员会
2014-02-27 11:28

大慈岩镇“三改一拆”和驻村工作的深入推进,2014年2月27日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镇”创建动员会,全镇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寿昌派出所和城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赖如平就2013年大慈岩镇“三改一拆”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并布置了2014年“无违建镇”工作任务。赖如平表示大慈岩镇将严格按照“9个无”的要求标准,细分工作任务,把“无违建村”纳入村级年终考核。

镇党委书记郑希平指出,大慈岩“无违建镇”行动将坚持自动、合理、安全三个原则,要求行政村主动摸清违建情况,倒排工作进度,严格落实责任,尽最大限度的拆除应拆的违章建筑,最大限度的保护可以弥补的村民财产,认真做好紧急情况预案,确保拆违人员与群众的安全。

会上,镇长龚鑫与檀村、李村、里叶村三个行政村负责人签订了“无违建村”目标责任书。(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